新闻中心 / NEWS

凸轮分割器有哪些规格型号

日期:2020-10-24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电动机轴型分割器(DS)输出轴为电动机轴,可用间断性传送输送带、齿轮啮合等机构推动力来自。
法兰片型分割器(DF)输出轴造型设计为一凸模法兰片。可用重负荷的转动盘固定不变及各圆轮生产设备。中空法兰片型分割器(DFH)输出轴造型设计为凸模法兰片并且为轴中间为空心。可用变电设备、穿线管依据。

综合服务,平台桌面型凸轮分割器(DT)能够担负大的负载及垂直轴径压力,在其输出滚动轴承轴承端盖有一凸起固定不变个股股票盘面及大直徑空心轴,更强的考虑到了消费者要求管理处原地不动的规定。

超薄综合服务平台桌面型凸轮分割器(DA)同于综合服务平台桌面型,可用负载大,但容量受到限制的规范。
垂直面发动机凸轮轴检测范围机构(MRP)能进行小检测范围(一分度至八分度)昂首阔步距输出。特别是在可用要求在一个周期内停歇次数较少的场地,如各式各样纸箱子模切机,果奶瓶装成型机等。
重负载专用型发动机凸轮轴检测范围机构(MRY)能进行多检测范围。特别是在可要求重负载的场地,如各种各样夹层玻璃铸造厂、led节能灯具机械设备等。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