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第16届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

日期:2020-10-19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10月25日,第16届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在浙江玉环会展中心顺利开幕,展会首日人气火爆、展销两旺,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家展商集中展出今年新智能制造技术与产品。

上午8点30分,本届玉环机床展开幕式在现场隆重举行,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处长苏广岭、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合机床分会理事长姜怀胜、台州市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金志伟、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勇、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丹佳、玉环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玉环县机床行业协会会长林宗升、上海华墨集团CEO王国平等主要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玉环市各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代表、展商代表与媒体人士全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丹佳指出:“玉环目前拥有300多家机床制造企业,年生产各类数控机床7万多台,产值超80亿元。玉环机床产业正加速向高精度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并被评为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集群。玉环机床展经过15年的精心发展培育,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制造业装备盛会,品牌效应愈加凸显、辐射作用不断提高!期待本届玉环机床展能成为今年制造业创新成果展示平台、品牌推广平台、信息沟通交流平台和市场对接贸易平台。”

本次展会以“中国制造、玉环力量”为主题,整体规模突破30,000平米,参展商700余家,1500个展位,预计4天展期将有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山东等地40,000名专业观众与买家前来观展。参展品牌方面,意大利C.MECCANICA、山崎马扎克、英锐凸轮分割器、德国SIEGMDND、日本津上、日本发那科、韩国货泉、日本野村、台湾友嘉、台湾佳速、日本大隈、日本川崎、台湾福裕、台湾大金、台群精机、台湾德仕、HIWIN上银、杭州蕙勒、台湾安威、台湾新代、北京超同步、广州数控、海德曼数控、司贝宁、中星数控、震环机床、坎门机床、东部数控、杭叉集团、西格马、江苏厚道等机床装备领域品牌悉数参展,集中展出包括数控机床、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激光切割设备及功能部件等3000多台/套新产品。

新产品、新技术赋能智能制造全新未来

智能制造发展日新月异,自动化系统、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人机协作等技术如雨后春笋冒出,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予更多可能,也为智能制造的实现提供了扎实技术支撑。

当天展会现场,来自各家参展商的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钻孔+曲面屏、折叠屏幕、多彩机身等“黑科技”产品衍生的多重加工挑战;金属、陶瓷及玻璃等不同材料结构件的大批量、高精度英锐凸轮分割器、高效率加工难题等技术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展示了以高端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未来趋势,让前来采购的制造企业代表大呼过瘾,现场成交订单的数量与金额双双再创新高。

各大展商组团推出高性能智能化机床产品

展会现场,英锐凸轮分割器产品背后的技术创新,设备颇受好评。

配合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海德曼数控、中星数控、南方机床、广州数控、群发智能、震环机床、精盾机床、震江机床、超同步等一大批行业知名展商纷纷推出新型的高性能智能化机床产品,从五轴立式加工中心到复合车铣加工中心,从金属切割设备到工业机器人、从激光切割设备到模具板材加工、从动力控制到金属铸件、从附件材料到3D打印设备均耀眼亮相。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