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凸轮分割器能随意等分吗?

日期:2020-09-08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凸轮分割器可以分几等份?根据凸轮分割器的结构,所谓等值部分是指分割器中负载率轴的十位数功,换句话说,当负载率轴超过一周时,分割器的十位数功是负载率轴可以分割的等值部分。

凸轮分割器的等分数目是以偶数来计算的,以负荷率轴翻转三百六十度的情形下,工序数目要可以与三百六十度整除,工序间的视角数是一样的,一方面是因为,这样一来的设计方案是满足凸轮分割器中凸轮曲线图设计方案的工程项目基本原理,另一方面,凸轮的斜面生产加工还要具有一定的规律性和规范。因此常见的工序等份有2,3,4,5,6,8,10,12,16,20,24,30,32,36,40,48等。

凸轮分割器

2~16工作数相比,凸轮分割器适用于单引线变形正弦曲线,20~48和大量十位数凸轮适用于双引线、三引线和四引线变形正弦曲线,十位数的改进代表了更为复杂的过程。此外,在凸轮分割器型号规格挑选早期,相对于应用多的分度圆直径凸轮,也就是16工十位数之上的情形,要做周密的来计算,并且提议凸轮分割器的采用,还要挑选知名品牌生产厂家,会在质量上面有一定的确保及优点。

邮箱:jinerdex@163.com 电话:0574-88059599 欢迎来电联系我们。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