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第十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日期:2020-10-17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温商网讯在4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内汇聚550家参展企业以及覆盖全行业的上万件展品。10月11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温州机械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美国哈斯、台湾丽伟、日本津上等著名企业悉数到场。

作为浙南闽北赣东重要的机械装备盛会,温州机械展历经14年的创新与成长,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品质再次升级。本届展会展品范围涵盖全产业链,从智能化设备到智能化工厂,从整机机械到零部件、配件,从技术生成、处理到分配的各方面。

整体共划分为六大展区,分别为工业机器人展、数控机床展、激光钣金展、工业自动化展、橡塑制品及装备展、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汇聚美国哈斯、英锐凸轮分割器、台湾丽伟等550家参展企业,标准展位1500多个。

 

展会现场,英锐凸轮分割器产品背后独特的技术创新,设备颇受好评。

此外,同样收获了许多关注的,还有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一台大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款产品不仅传动平稳、加速度快、精确度高,还配有镜片监控功能,能自动识别镜片温度是否正常,确保产品加工的稳定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峰告诉记者,该产品已成功适用于钣金加工、机箱电柜、电梯制造、环保设备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伟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加西亚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兴邦电气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创轴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集团企业还纷纷报名了组团参观采购活动。

另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温州)智能装备技术与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员李小平将做《智能装备研发模式及技术服务探索》专题演讲,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贾永华做《智能物流在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的实践与价值》专题演讲,楚天激光集团总裁吴让大做《激光装备技术发展与应用》专题演讲。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