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2020-10-12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IAS 2019以“创新与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为主题,将汇聚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

展会现场,英锐凸轮分割器产品背后独特的技术创新,设备颇受好评。

工业自动化展(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展览盛会之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以色列、英国、美国、荷兰、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士、奥地利、波兰、丹麦、瑞典、卢森堡、台湾、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境外参展比例超50%。

 

6.1H馆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主题板块是展示的最大亮点,西门子、英锐凸轮分割器、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三菱电机、欧姆龙、施耐德、松下电器机电等企业都将带来实际案例,现场演示工业4.0、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5G、增材制造等尖端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为工业注入的新活力和智慧。
IAS全新打造的6.2H工业供应链板块,今年主推智能物流仓储与包装解决方案。智慧物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到2020年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包装则是物流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该应用展示区域也将成为今年展会的亮点之一。汇集了广运机电、集萃微纳、HUGO BECK、运泰利自动化、牛眼智能物流、兵器工业蓬翔汽车、优艾智合等参展企业。

 

厂家--英锐凸轮分割器
IAS 2019主推的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以“智能、互联——助力产业新发展”为主题,讨论工业自动化创新发展、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聚焦自动化领域产业发展的应用探索,以推动精准合作对接为宗旨,提供点、线、面的全面解读。第五届未来制造高峰论坛、第八届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CEO圆桌峰会、2019(第八届)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2019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等等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增添参展的附加值。


论坛及会议
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
——2019.9.17 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北交流厅
  未来制造高峰论坛  
——2019.9.16 上海西郊宾馆
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CEO圆桌会议
——2019.9.18 上海西郊宾馆
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
——2019.9.18 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
2019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
——2019.9.18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