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凸轮分割器是需要电机来作为驱动本源的。那么,怎样选择相应的电机呢?

日期:2020-09-28 / 分类:行业新闻 / / 来源:admin

凸轮分割器由电机驱动,常用作传动齿轮减速器、交流伺服电机、步进电机交流伺服电机等。那么,如何选择凸轮分割器相对电机呢?

凸轮分割器

凸轮分割器所用电机的传动比就是速比的变化。由于电机速比的选择,充分考虑了分压器的负载和转矩,选择的电机转速高,不能满足应用要求。速度必须调整到规定的速度比。比如以传动比1:20为主要参数,其输出轴扭矩理论上扩大20倍,速度降低20倍。如果电机的输出是每分钟3000转,

凸轮分割器

凸轮分割器步进电机驱动机构采用的分离器理论上是一种降速装置的减速率,即一次降速机构中的瞬间输出率和瞬间输出率的比率。标上"I"表示减速比的意义:例如,驱动比为1/32,即步进电机伺服电机输出1N.m的扭矩,经过减速器的改造,自然速度比会按照输出的1/32的速度比为32N.m减少。传动比一般以1为分母,用“:”连接输入速比和输出速比的比值来表示。如果输入转速比为150每分钟,输出转速比为25r/min,则传动比为:i=6:1。

凸轮分割器电机中使用的一般降速组织,传动比都标有具体的传动比,但一些独特的凸轮分割器减速器如硬齿面减速器或其它减速器有时会采用无分母的四舍五入法进行四舍五入。比如具体凸轮分割器的传动比可能是25.3,但标注时一般标注25。

凸轮分割器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