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高速精密凸轮分割器系列产品选型技巧

日期:2020-09-19 / 分类:行业新闻 / / 来源:admin

宁波劲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开发研制DF凸缘型分割器、DE心轴凸缘型分割器等凸轮分割器

型号不同的凸轮分割器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如使用环境不同、使用特色不同、使用效果不同等。所以客户再选购不同型号的凸轮分割器时,为便于选对型号,确保凸轮分割器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应该深刻了解各个型号的凸轮分割器。

凸轮分割器选型技巧介绍


一、凸轮切割器驱动角(动程角)

指的是输入轴驱动输出轴旋转1个工位,输入轴所旋转的视点。

常用的凸轮切割器驱动角:90度、120度、150度、180度、210度、240度、270度、300度、330度360度等。


二、凸轮切割器停止角

指的是输入轴滚动而输出轴停止,输入轴所旋转的视点。


三、驱动角+停止角=360度

因为输入轴旋转1圈,输出轴完结1次切割(1次切割=1次转位+1次停止),驱动角+停止角=360度。如上所描绘,驱动角与停止角之比便是动静之比。即决议了输出端面的滚动与停止的时刻比例。因此,咱们是能够依据滚动时刻与停止时刻来挑选驱动角的。


四、客户选购不同型号的凸轮分割器

客户选购不同型号的凸轮分割器时,应同时需求考虑到凸轮曲线的运动特性,驱动角越大,凸轮曲线越平缓,其运转越平稳。

凸轮分割器

劲耳自动化科技开发生产高速精密凸轮分割器系列产品,有DF凸缘型分割器、DS心轴型分割器、DE心轴凸缘型分割器、DT平台桌面型分割器、DA超薄平台桌面型分割器、PU平板共轭型分割器。

欢迎联系我们!电话:0574-88059577 网站:http://www.jinerdex.com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