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视频分割器和矩阵分割器的不同

日期:2019-04-08 / 分类:行业新闻 / / 来源:admin

    1、视频分割器的作用是把1路图像分成多路相同的图像,视频分割器比如16分32分配器就是把每一路分成相同的两路,视频分割器一般用在摄像头的输入既要给录像机又要给矩阵的情况。

                               

    2、矩阵分割器的作用是把多路摄像头的图像切换到不同的监视器上。矩阵分割器比如,矩阵分割器64-16的矩阵,矩阵分割器就是把64个摄像机的信号通过矩阵分割器键盘任意切换到16台监视器上来显示。


    3、视频分割器是比较简单的设备,视频分割器价格也便宜,视频分割器一台也就几百元,而视频矩阵分割器构造相对复杂,矩阵分割器涉及到电源板,矩阵分割器CPU板,矩阵分割器输入板,矩阵分割器输出板等,因此视频矩阵分割器的造价一般高于视频分割器的造价,矩阵分割器根据路数不同,矩阵分割器价格从千元到几万不等。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