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江苏凸轮分割器有哪些型号

日期:2019-03-30 / 分类:行业新闻 / / 来源:admin

心轴型分割器DS)输出轴为心轴,适用于间歇传送输送带、齿轮啮合等机构动力来源。

               

法兰型分割器DF)输出轴外形为一凸缘法兰。适用于重负荷的回转盘固定及各圆盘加工机械。中空法兰型分割器(DFH)输出轴外形为凸缘法兰并且为轴中间为空心。适用于配电、配管通过。

            

平台桌面型凸轮分割器DT)能够承受大的负载及垂直径向压力,在其输出轴端有一凸起固定盘面及大孔径空心轴,更好的满足了客户要求中心静止的需求。

超薄平台桌面型凸轮分割器(DA)同于平台桌面型,适用于负载大但体积受到限制的条件下。

                       

平行凸轮分度机构MRP)能实现小分度(一分度至八分度)大步距输出。特别适用于要求在一个周期内停歇次数较少的场合,如各种纸盒模切机,果奶果冻灌装成型机等。

重负载专用型凸轮分度机构(MRY)能实现多分度(4分度至200分度)分。特别适用于要求重负载的场合,如各类玻璃机械、电光源设备等。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