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2018款的凸轮分割器都有哪些新改进的功能?

日期:2019-02-27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凸轮分割器厂家

年年都有更新,年年都有新面貌,这不,2018年的新款凸轮分割器又已经研发出来了,给我们耳目一新的同时,还带了诸多的新功能,您想知道都有哪些吗?不着急,细看我们给您做出的几点总结:


第一个:此机种具有重负荷特性,可承受较大之垂直径向或轴向压力;


第二个:新款的额凸轮分割器,其输出轴为面盘式设计,有凸缘中心、盘面螺孔、定位、销孔,固定面宽大,可使平面度及稳固性,更具坚实平稳。


第三个:最能适用于较大负荷之回转式圆盘驱动场合,此系列机种被广泛使用在各类盘式加工机械,及类似机构之产业机械、自动化间歇驱动部、驱动圆盘;


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使用一下新款凸轮分割器的功能了呢,不错,我们已经给您备足了充足的货源,期待您的到来:
http://www.jinerdex.com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