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凸轮分割器怎么选,凸轮分割器公式来给你建议

日期:2020-11-30 / 分类:公司新闻 / / 来源:admin

凸轮分割器如何型号选择?凸轮分割器型号的选择要根据凸轮分割器型号的选择来推导出合适的、慎重的选择,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毫无理由地推导出来的。那凸轮分割器型号选择测算到底是怎样来测算的呢?下边大家就根据一个举例来说明:

凸轮分割器型号选择案例

已经知道标准:

(1)凸轮分割器-间歇分割精度定位得分:n=8n:切割得分
(2)凸轮分割器-每等分驱动器時间:1/3秒精准定位時间:2/3秒
(3)凸轮分割器-入力轴之旋转数:n=60rpm:发动机凸轮轴速率(第分鐘转速比)
(5)凸轮分割器-旋转盘的规格:600×16T
(6)凸轮分割器-工装夹具的净重:2.5kg/组
(7)凸轮分割器-产品工件的净重:0.3kg/组
(8)凸轮分割器-轮盘依*其底端的拖动面适用自身净重负载,合理半经:R=250Mm

(10)凸轮分割器-驱动角度:θ=360×(驱动时间)/(驱动时间+精确定位时间)=120度。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