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视頻分割器和引流矩阵分割器的不一样

日期:2020-11-23 / 分类:行业新闻 / / 来源:admin

1、视頻分割器的功效是把1路图象分为多通道同样的图象,视頻分割器例如16分32调节器便是把每一路分为同样的双路,视頻分割器一般用在监控摄像头的键入不仅给摄录机又要给引流矩阵的状况。

2、引流矩阵分割器的功效是把多通道监控摄像头的图象转换到不一样的监控器上。引流矩阵分割器例如,引流矩阵分割器64-16的引流矩阵,引流矩阵分割器便是把64个监控摄像头的数据信号根据引流矩阵分割器电脑键盘随意转换到16台监控器上去显示信息。

3、视頻分割器是非常简单的机器设备,视頻分割器价钱也划算,视頻分割器一台也就几百块,而视频矩阵分割器结构相对性繁杂,引流矩阵分割器牵涉到电源板,引流矩阵分割器CPU板,引流矩阵分割器输入板,引流矩阵分割器輸出板等,因而视频矩阵分割器的工程造价一般高过视頻分割器的工程造价,引流矩阵分割器依据套路不一样,引流矩阵分割器价钱从1000元到几万元不一。

41.8K

Go To Top 回顶部